奇瑞芜湖产业园一期焊装二线EOX项目首件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23-06-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欧洲杯押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承接的奇瑞芜湖产业园一期焊装二线EOX项目下部车身线首件成功下线。
  E0X项目是中汽工程与奇瑞汽车在焊装领域的首次合作。项目规划满足E03、EH3、E0Y三车型混线生产线,应用了多项钢铝混车身先进连接技术如FDS、SPR、机器人自动拧紧、机器人自动螺柱压铆、自动钢铝螺柱焊等。安装调试均按焊装行业高标准执行。设备落位使用激光跟踪仪按厂房坐标精确划线,保证基准统一,位置准确。所有机器人轨迹采用PS程序离线生成。PLC程序通过虚拟调试提前仿真验证,大大提高了程序完成度,缩短了调试时间。
  项目实施过程中,中汽工程项目团队秉承“更好地为造车人服务”的初心,高效有序进行项目施工,顺利完成项目的安装及初步调试工作,成功实现首件下线,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首件下线是项目新阶段的起点,中汽工程项目团队将贯彻科学组织、精益设计、精心施工的原则,切实做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的全面管控,为项目尽早达成量产节点全力冲刺。

关于国机汽车

欧洲杯押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贸易服务和技术服务企业。2021 年,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 500 强排名中,位居第 258位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公司位列第九。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