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财务总监张之亮一行调研长沙汽电

发布时间:2024-03-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5日至26日,国机汽车财务总监张之亮一行赴长沙汽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长沙汽电”)调研企业经营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期间,张之亮认真听取了长沙汽电历史沿革、资产状况、经营现状、主要业务、干部人才建设、安全生产、党建工作以及“两金”管理、风险管控、治亏扭亏等情况,重点研讨了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和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置等事项,并实地考察了长沙汽电检测中心、《汽车电器》杂志社、电机车间、加工车间、热处理车间等。
  张之亮表示,长沙汽电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坚持稳慎经营,积极推进业务转型,稳妥处置历史遗留问题,长期保持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干部职工队伍的稳定。张之亮强调,长沙汽电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行业影响力优势,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营质量。
  国机汽车董事会办公室(战略投资部)、综合管理部(安全生产部)、资产财务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于国机汽车

欧洲杯押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贸易服务和技术服务企业。2021 年,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 500 强排名中,位居第 258位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公司位列第九。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