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连连,中汽工程获得多项客户褒奖!

发布时间:2024-03-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欧洲杯押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国机汽车”)
下属企业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汽工程”)
以突破之力奔跑向前
获得多项客户褒奖!
  一、中汽工程再次荣获上汽大通 “合作贡献奖”
  近日,以“大道共通、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度上汽大通供应商大会在南京召开,中汽工程再次获得客户颁发的“合作贡献奖”荣誉称号。
  自上汽大通2010年成立以来,中汽工程已陪伴上汽大通度过了数十个春秋。从LDV项目,到无锡二期,再到南京跃进项目,以及MIFA、MILA、GST等多个车型导入改造项目,数十年间,双方通力合作,共创能力、共享成长,共同谱写了上汽大通壮丽的创业发展史。
  2023年,中汽工程参与了上汽大通多个项目的建设任务。其中,延续实施南京工厂导入MILA项目工程设计和涂装、总装工艺装备的升级改造,承接实施无锡工厂GST涂装改造项目、SV52项目总装分装线改造项目、无锡智能化立库及机运运输平台建设项目等,以高水平的技术持续向客户交付高质量工程。
  二、中汽工程荣获上汽通用五菱颁发的两项荣誉
  (一)上汽通用五菱“优秀服务奖”
  3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题为“拥抱新变化 共创新可能”2023年度“一二五”工程全球伙伴大会在广西柳州隆重召开,中汽工程凭借在宝骏精益制造LIM工厂的优异表现被授予“优秀服务奖”。
  (二)五菱印尼“最佳服务供应商”奖
  3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主题为“信心与恒心比黄金更重要”的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印尼召开,中汽工程荣获2023年度“最佳服务供应商”奖。
  未来,中汽工程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积极的态度,充分策划,高效协作,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优成本、高效能、增值化”的全过程价值服务,为国机汽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国机汽车

欧洲杯押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贸易服务和技术服务企业。2021 年,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 500 强排名中,位居第 258位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公司位列第九。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