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党委召开会议 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5日,国机汽车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4月3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审议《国机汽车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对全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出专题部署。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原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国机汽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国机汽车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国机汽车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纪学习教育,不断加深对党纪党规的认识把握,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助力我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八个方面”工作安排,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融入中心、务求实效,切实防止“两张皮”。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国机汽车主责主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央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各级企业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加强督促、强化落实,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于国机汽车

欧洲杯押注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贸易服务和技术服务企业。2021 年,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 500 强排名中,位居第 258位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公司位列第九。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